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復高雄」貼紙秒殺 明天將有10場發放場次

罷韓團體今早在十全果菜市場,發放「光復高雄」貼紙。(記者葛祐豪攝)

罷韓團體今早在十全果菜市場,發放「光復高雄」貼紙。(記者葛祐豪攝)

2019/12/14 11:5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的「光復高雄」貼紙貼上去,12月21日的遊行走出來!連日來「光復高雄」貼紙被民眾秒殺,明天將有10場發放活動。

發起「1221 wecare台灣大遊行」的罷韓四君子,包括「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醫師、「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高雄81氣爆自救會」會長陳冠榮,連日來在瑞豐夜市、自由黃昏市場等地,發放「光復高雄」貼紙,都吸引1、2千位民眾索取,貼紙瞬間秒殺。

四君子今天早上來到十全果菜市場發放「光復高雄」貼紙,同樣受到熱烈支持,一名攤商罵說:「生意愈來愈難做,還發大財勒?」

尹立表示,十全果菜市場過去為了十全路開通、興建滯洪池,前朝市府雖努力溝通,但攤商不諒解,去年很多人支持韓國瑜,現在卻都醒了,認為一個草包市長,沒有辦法帶給高雄未來,也請大家21日站出來「光復高雄」。

「Wecare高雄」宣布,明天(12月15號)上午7點半開始,一整天共有10場傳遞發放「光復高雄」貼紙場次,7點半在岡山文賢市場、9點在鳳山鳳農市場、10點半在三民建興市場、12點半在高雄火車站 (台鐵轉捷運通道)、下午2點在旗山老街(華中街中山路口枝仔冰城前、4點在鼓山輪渡站、5點在內惟黃昏市場(九如路口)、晚上6點在新崛江中央公園(捷運站2號出口、7點在崗山南街夜市(崗山南街、永豐路)、8點在瑞豐夜市(裕誠、南屏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