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王的政績?畫家製「韓國瑜市長政績懶人包」被推爆瘋傳

畫家土豆創作「韓市長政績懶人包」,諷刺韓國瑜10個月來政績一片空白。(資料照)

畫家土豆創作「韓市長政績懶人包」,諷刺韓國瑜10個月來政績一片空白。(資料照)

2019/10/20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畫家「土豆」今(20)日晚間在臉書專頁分享一本名為「【認真】韓國瑜政績懶人包」的相簿,稱「全面解析韓國瑜10個月政績」,明年1月才能投出最好的決定,懶人包的真相是其中只有高達33張的「空白」,但網友卻煞有介事的留言回應,令人質疑「手機(電腦)是不是壞了?」,幽默諷刺被網友短時間內瘋傳推爆。

據相簿內容,土豆首先表示:「2020總統大選就要到了,藍綠方針各有好壞各有說法,但網路的片面說詞太氾濫,造成常人可能只看到不好的一面。」稱將以「更全面的角度解析韓國瑜10個月來政績」,讓網友在明年1月投出對台灣最好的決定。

然而圖中的韓國瑜僅提出「大方向計畫」、「細項的方針與核心」、「黨內與幕僚的檢討」三個標題,從開始介紹政績之後,是長達33頁的「空白」,其中只有一頁寫有備註「可能會入學測時事題」。

雖然是「空白」,但網友們卻紛紛在每一張圖中煞有介事的留言互動、稱讚,如讚嘆「真是圖文並茂!」、「好乾淨的政績!」、「原來可以做得這麼完善,根本是神蹟」等等。

如此加倍諷刺的效果,令部分網友質疑「是不是自己的手機(電腦)壞掉了?」,也短時間內在臉書上瘋傳。截至20時30分許,此相簿已被分享逾5600次,獲得近8千網友按讚,每張圖也都有網友按讚留言互動。

相關原文請見:

土豆表示,創作此相簿是要「全面解析」韓國瑜,讓民眾以「更全面的角度」認識他。(圖取自臉書「土豆 Toodle」)

土豆表示,創作此相簿是要「全面解析」韓國瑜,讓民眾以「更全面的角度」認識他。(圖取自臉書「土豆 Tood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