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尚和25週年原創大戲「紅塵觀音-夜琴郎」五都巡迴演出

今年創團滿25週年的尚和歌仔戲劇團,推出原創大戲「紅塵觀音-夜琴郎」。(記者黃佳琳攝)

今年創團滿25週年的尚和歌仔戲劇團,推出原創大戲「紅塵觀音-夜琴郎」。(記者黃佳琳攝)

2019/10/17 14:0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今年創團滿25週年的尚和歌仔戲劇團,推出原創大戲「紅塵觀音-夜琴郎」,19、20兩天將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展演,繼台北首演後,回到尚和創團的發源地高雄,演出將有更細緻的調整,精彩度加倍動人。

「紅」劇由團長梁越玲編劇,劇中描述一個關於妙善公主的傳說、和一個觀音老母的感人故事,劇情在時光之河裡流動,幕幕深刻動人;而善於說故事的導演曾慧誠,更結合國際專業劇場的導戲手法,讓作品更別具巧思。

梁越玲說,「紅」劇以觀世音菩薩示現塵世為點,輔以感人的渡紅塵為線,再以孝道精神為面,點線面的結構佈局,引人入勝的戲劇,漸進式的教化人心,更結合頂尖製作群,激盪出劇場創意火花。

今年剛好是創團滿25週年,尚和首度挑戰新戲五都巡演,「紅塵觀音-夜琴郎」足跡將遍及台北、高雄、新北、台中、台南,第二站巡演將於高雄震撼登場,歡迎大家進劇場賞戲,以創新的戲曲饗宴、感受生命的美善真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