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不擔心 韓國瑜反虧蔡英文:拜廟人潮稀稀落落

韓國瑜對於民調落後不擔心,反虧蔡英文拜廟時人潮稀稀落落。(記者葛祐豪翻攝)

韓國瑜對於民調落後不擔心,反虧蔡英文拜廟時人潮稀稀落落。(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10/15 22:3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分別接受東森及TVBS政論節目的連線訪問,對於目前民調落後蔡英文,韓國瑜表示不擔心,反虧蔡英文拜廟時,人潮稀稀落落。

韓國瑜強調,他一點都不擔心民調,「民調是冷冰冰的數字,民心是熱呼呼的感情」。他從支持者的眼神看得非常清楚,是種情感的投射。

韓國瑜反虧蔡英文說,為什麼蔡英文總統拜廟的時候,不好意思說人潮稀稀落落,而且感受不到那個熱情,所以我為什麼不擔心民調,更重要的是民心。

他說,何必擔心民調?反過來講,「我韓國瑜所做的論述,如果沒有辦法獲得人民認同,就算是民調領先又怎麼樣?我比較擔心的是民心的向背。」

韓國瑜也呼應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蔡英文總統也請假拚大選的說法,他認為,蔡英文要用請假的方式,不要用國家機器跟國家的資源,同樣的狀態之下,展開一場公平競爭。

對於韓國瑜的說法,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不認同地說:「蔡英文現在就是總統,你說這樣要她請假,這個有一點比較不同的類比」。而且她來自南部,蔡英文每一場其實民眾都很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