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韓假》市長請假市政能照常? 黃創夏:韓國瑜請辭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宣布,從明(16)天起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宣布,從明(16)天起開始請假,投入總統大選。(記者王榮祥攝)

2019/10/15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終於宣布明(16日)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將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則強調,韓請假後市府團隊已經準備好,國民黨團會全力支持,相信市府團隊也不會讓市政空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這是說韓國瑜「可有可無?既然如此,直接請辭吧」!

韓國瑜今天宣布,從明天起開始請假投入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隨即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曾俊傑表示,韓國瑜請假後,整個市府團隊已經準備好了,國民黨團全力支持,相信韓市府團隊也不會讓市政空轉,他也呼籲民進黨不要利用行政資源去選舉,要保持行政中立。

對此,黃創夏在臉書表示,「韓國瑜請假,市政照常運作......」,這是在「黑韓」嗎?這是說韓國瑜可有可無?既然如此,直接請辭吧!

而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兼任助理教授周偉航則指出,如果韓國瑜請假之後,高市府突然振作起來,效能提高,公務員人人奮發向上,那韓國瑜不就糗大了嗎?

周偉航諷刺地說,但韓國瑜應該考慮到這點了,「所以據傳他找葉匡時代理,而不是李四川」。

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也發文酸說,韓國瑜宣布請假3個月選總統,而國民黨立刻出來支持說沒韓國瑜,高市府也能照常運作,「國民黨此舉,意外揭穿韓國瑜是毫無作用的冗員」。

葉匡時(左)將代理高雄市長,右為李四川。(記者王榮祥攝)

葉匡時(左)將代理高雄市長,右為李四川。(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