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韓假》韓國瑜3「拋棄」 黃帝穎:白賊故事開啟新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宣布10月16日起請假3個月至明年1月11日,請假公文已送至高雄市政府人事處,請假期間市長職務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宣布10月16日起請假3個月至明年1月11日,請假公文已送至高雄市政府人事處,請假期間市長職務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理。(記者王榮祥攝)

2019/10/15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5)日宣布明(16)日起請假3個月投入2020總統大選。對此,律師黃帝穎表示,韓國瑜拋棄高雄選民,為了個人選舉放棄市政,背棄對高雄選民的承諾!

韓國瑜今(15)日主持完市政會議後,特別將聯訪地點移駕到一樓,在韓粉包圍簇擁下,親口證實明日起請假,全心全力投入2020總統大選。他更強調,有「太多太多的朋友勸他參選中華民國總統」,「不是要我放棄高雄,而是要我把溫暖和希望帶到全台灣」。他還當場獻唱軍歌「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代表個人心境。

對此,黃帝穎在臉書表示,韓國瑜的白賊故事在今天正式請假後開啟了新的一頁,去年4月韓國瑜接受網紅館長訪問,承諾當選高雄市長「不落跑」,今年8月韓國瑜對市民承諾「平日專心市政、假日跑選舉」。

「說好的專心市政呢?」黃帝穎批評,韓國瑜今天正式拋棄高雄選民,為了個人選舉放棄市政,背棄對高雄選民的承諾,「不知道要恭喜高雄人,尸位素餐的市長離開了?還是要同情高雄人,選了一個無心市政、背棄承諾的市長?」

黃帝穎在臉書發文文末更酸「#韓假開始了#市長白賊#意圖北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