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麗娜解讀韓國瑜促成大林蒲核定 賴瑞隆:先說清「追蹤器」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資料照)

2019/10/09 23:5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8日核定大林蒲遷村案,預計投入1054億元,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解讀,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讓民進黨不敢跳票;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呼籲,請陳麗娜、韓國瑜先講清楚「追蹤器」,恢復公信力後再評論其他議題。

陳麗娜今指出,大林蒲遷村早在林全下來時就基本定調,然而三年來遲遲沒進度,陳菊連遷村辦公室都未設置,讓地方人心惶惶,就怕民進黨說話不算話。

去年韓國瑜逆境中當選高雄市長,積極聽取地方意見,數度高分貝向中央喊話外,也設遷村辦公室展開作業;就在韓國瑜主動積極、民進黨不敢遲延跳票的情況下,大林蒲遷村案在選前三個月終於核定,不能不說這是「選舉讓人民得利」的最佳案例。

對此,賴瑞隆今喊話,請陳麗娜、韓國瑜先說清楚追蹤器在哪裡?然後再對其他議題發表看法,可能比較讓人相信。

賴瑞隆批評,大林蒲遷村是因為國民黨時代沒考量到鄉親權益、造成的歷史問題,民進黨政府上台後,很有魄力與決心解決,才有2016年11月、前閣揆林全代表政府道歉,正式啟動遷村計畫。

賴瑞隆說,遷村計畫預算龐大、工作繁複,他自己就經過9度總質詢追蹤進度,在地方開過上百次協調會,終於促成行政院核定;過去沒全力推動這事情的國民黨人,現在卻說大林蒲遷村是選舉操作,讓人無法接受。

賴瑞龍痛批,不認真努力做事、解決人民問題,卻用簡單一句話說為了選舉,動不動把事情扣上政治操作,他對此要嚴厲譴責。

他質疑國民黨過去為遷村做了哪些努力?國民黨造成大林蒲重大影響,民進黨收尾善後,現在國民黨卻來消遣民進黨的努力,就只為了選舉、實在惡劣。

賴瑞隆喊話,請陳麗娜先為追蹤器事件公開道歉、或說明清楚追蹤器在哪裡?別拿大林蒲鄉親權益作政治消費,不要把這些當選舉利益提款機,陳麗娜這樣說法對得起鄉親嗎?實在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