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來高雄拍戲將絡繹不絕 韓國瑜:因主角講話不會有「氣」

韓國瑜透露很多劇組冬天來高雄拍片,因為高雄的冬天、嘴巴吐出去不會有氣。(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透露很多劇組冬天來高雄拍片,因為高雄的冬天、嘴巴吐出去不會有氣。(記者王榮祥攝)

2019/09/20 12: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透露,最近開始有很多電視、電影,絡繹不絕來高雄拍戲,他解釋原因,是因為冬天在高雄拍戲時,嘴巴吐出去不會有「氣」,在外蒙古、南海...,冬天就沒辦法拍戲,因為男女主角講話會有「氣」。

韓國瑜今天上午出席高市衛生局舉辦的十大化妝品伴手禮選拔,他致詞時透露,最近很多電視、電影,絡繹不絕來高雄(拍戲)。

他說,未來電視、電影這些文創、娛樂事業,可以跟化妝品進一步結合,這就是美上加美。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這些電影、電視來高雄,為什麼?因為冬天在高雄拍電影電視,我們嘴巴吐出去不會有氣,如果在北海道、黑龍江,在外蒙古、在南海,冬天拍戲沒辦法拍,男主角、女主角講話會有氣。

所以冬天拍戲都要找地方,高雄是最好的地方,所以現在很多電影、電視絡繹不絕來,包括甄珍影展啊、李行與朱延平等好幾位導演,就是希望來高雄看看,可不可以發展成影視基地。

韓國瑜也期許,本地的優良化妝品如果變成跟電影電視結合的話,相信未來橫向聯繫,一定會有很多火花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