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選總統」有什麼話要說? 柯文哲:他完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天赴市議會施政報告,答覆議員詢問有什麼話想對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他脫口而出說:「他完了。」(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今天赴市議會施政報告,答覆議員詢問有什麼話想對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他脫口而出說:「他完了。」(記者王藝菘攝)

2019/09/11 18:3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天下雜誌全台22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高雄市長韓國瑜42.09分拿到最後一名,倒數第二、第三分別為台中市長盧秀燕48.65分和台北市長柯文哲51.8分;柯文哲今天赴市議會施政報告,民進黨議員阮昭雄認為,「當市長去選總統無法專心市政也沒辦法選舉」,問柯文哲有什麼話想對韓國瑜說?柯文哲脫口而出說:「他完了。」

市議員陳慈慧表示,自柯文哲組黨到現在,臉書粉絲專頁的按讚人數下滑,至今(下午)只剩197萬。柯文哲回說,目前台灣面臨極端政治,來得快去得快,這是未來台灣需思考的問題,就像面臨極端氣候,需建構韌性城市一樣;他也重申,這是台灣社會未來要思考的問題。

陳慈慧表示,柯文哲仍是台北市長,接下來三年多希望市長能夠把市政做好做滿,專心市政可以嗎?柯文哲回答「可以」,但也說民調奇怪、越來越難解讀。陳慈慧回應,但這還是民眾滿意度的依據,也是市長要去參考的數據。

議員阮昭雄在質詢時也指出,馬英九是做完第二任市長才去選總統,他認為一邊當市長、一邊選總統,絕對沒辦法做好市政,也無法好好選總統,「所以好險你和韓國瑜不一樣,韓國瑜要選耶,你有什麼話要和他講?」柯文哲脫口而出說:「他完了。」

此外,阮昭雄也要求台北市要去爭取國際賽事到台北,需主動申請。柯文哲表示,體育局有成立專案小組,也有在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