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民進黨高雄10立委 全體聲援香港反送中

民進黨高雄立委,全體聲援香港反送中。(記者葛祐豪翻攝)

民進黨高雄立委,全體聲援香港反送中。(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08/25 21: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香港一名女性民眾參與反送中運動時,遭布袋彈打穿護目鏡,右眼有失明之虞。高雄市民進黨立委全體秀出手遮右眼的相片,力挺反送中運動!

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發文,以「全世界都願意當香港的右眼」為題,並秀出他手遮右眼的相片,聲援挺反送中運動後,高雄市的10名區域與不分區立委,也全體跟進。

包括區域立委邱議瑩、邱議瑩、賴瑞隆、李昆澤、劉世芳、趙天麟、邱志偉、林岱樺、管碧玲,及不分區的鍾孔炤,陸續響應,藉由手遮右眼,聲援追求自由的香港人。

立委賴瑞隆表示,珍惜民主與自由,每個人都不能置身事外,讓我們一起拍下遮右眼的圖像,一起為香港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