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 前朝官員戳破盲點…

韓國瑜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前市府官員陳瓊華戳破盲點。(記者黃佳琳攝)

韓國瑜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前市府官員陳瓊華戳破盲點。(記者黃佳琳攝)

2019/08/20 14:2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自爆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高市府前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認為,去年12月24日交接前,所有市長、副市長座車全部重新進廠清潔、保養、維修,以示對新市府團隊尊重與安全維護,所有首長座車最後經手人不是前市府團隊,是維修廠與市府公務員,並反問韓,市長座車8個月才剛跑滿5000公里進場維修?

陳瓊華在臉書發文指出,交接小組是由韓市長派出代表與常任文官組成,無一前市府政務人員,就是為確認交接客觀,所有事涉新首長貼身事務,包含宿舍、座車更是請韓市長秘書盤點,確認。

韓市長現在的質疑,應該對自己幕僚和他領導的市政機器提出,且市長座車是韓市長掌握的市政機器裡的財產,離國家機器很遙遠。陳瓊華指出,過去市長座車約5000公里就進場維修以保首長行車平安,前市長陳菊座車約2至3個月就需進場,韓市長座車8個月才剛跑滿5000公里進場維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