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拿4000萬 韓國瑜動怒連講5次「若收了我退出政壇」

韓國瑜動怒說了5次,若收了「我退出政壇」。(記者洪臣宏攝)

韓國瑜動怒說了5次,若收了「我退出政壇」。(記者洪臣宏攝)

2019/08/15 13:5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爆料的4000萬元競選經費,迄今還扯不清,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被追問此事 ,大動肝火,說了5次若收了「我退出政壇」,黑韓國瑜到底要黑到什麼程度?

監察院公布韓國瑜在2018九合一選舉時競選資金狀況,仍引來外界質疑,韓國瑜今天參加高雄市校長聯席會議,媒體問及4000萬元政治獻金是否沒有呈報(監察院),韓當場動怒。

韓國瑜說,幾個月前有說過,大家有沒有印象?忘了嗎?有收這4千萬元,「我退出政壇」,要繼續黑韓國瑜嗎?到底要黑到什麼程度?黑韓目的何在?每天、每一分鐘、每一秒都在黑,他連說5次,若收了「我退出政壇」,強調「還不夠清楚嗎?」

韓國瑜說,競選總部大家來捐獻,說我拿錢去買面膜、高粱酒,我們會做這種事情嗎?是人家捐了面膜、礦泉水、餅乾、高粱酒,我們記起來,開了收據出去「謝謝你」,然後說我買面膜、高粱酒,儘可能抹黑韓國瑜,抹得越爽越好,而且抹黑韓國瑜名利雙收,但你要講真的,如果講真的,我可以感激你。

他表示,昨天黑韓講競選總部拿競選捐款去買高粱跟面膜,今天黑韓題目是韓國瑜不看公文,每一天都在黑。

韓國瑜說,台灣民眾要看清楚,蔡英文政府執政3年半,要告訴台灣民眾,她的好在那裡?民進黨執政不是要告訴大家韓國瑜的壞,妳是執政黨,運用各種周邊資源,帶隊對反對黨總統候選人批判和中傷,合理的我們可以接受,但是你要告訴台灣人民,你執政3年半,你的好在那裡?希望民眾繼續投票給你的理由在那裡?今天講不出自已的好,不停抹黑、講韓國瑜的壞,這是台灣民主政治健康的發展嗎?

他表示,台灣民眾要覺醒,明年2020年的投票,台灣人民會很清楚,一定要看到執政黨執政4年的好在那裡?而不是靠抹黑,對手的壞在那裡?民進黨到現在還搞不懂,台灣人民已經覺醒,看看這些黑資料,2個字「誇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