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爆韓國瑜不批公文 韓國瑜強烈抗議

名嘴爆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批公文,他怒斥不瞭解狀況,表達強烈抗議。(記者洪臣宏攝)

名嘴爆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批公文,他怒斥不瞭解狀況,表達強烈抗議。(記者洪臣宏攝)

2019/08/15 12:0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名嘴爆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批公文,韓今天怒斥「搞不清狀況」,他強調每天都批10件公文以上,抱怨批隨便講韓國瑜也不用錢,還可以名利雙收,他要表達強烈抗議。

名嘴邱明玉在政論節目爆料,指稱「韓國瑜上任後沒在批公文的,都是李四川(副市長)在批」,韓國瑜今天到輔英科技大學參加高雄市2019學年度校長聯席會議,被媒體追問此事時神情不悅。

韓國瑜表示,他每天批公文,每天至少都批10件公文以上,且都有分層負責,市政府是個有機體,每個副市長、局處、秘書長、副秘書長都有其職責,怎會說他不批公文,真是非常奇怪。

他說,現在隨便講韓國瑜也不用錢,還可以名利雙收,他習慣吃茶葉卻被講成吃檳榔,隨便講不用負責任,邱明玉到底瞭不瞭解,高雄市政府市長辦公室每天批公文情況,也不瞭解就隨便講,實在太奇怪,台灣政論市場真的是不可思議,他要強烈抗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