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婦被爆另擁「千萬別墅」 李佳芬放話要告了

韓國瑜夫妻遭媒體披露,在雲林斗六另擁有千萬別墅,李佳芬對此發表聲明,未來任何媒體及個人,若是繼續惡意傳播不實訊息,她都將依法提出告訴。(資料照)

韓國瑜夫妻遭媒體披露,在雲林斗六另擁有千萬別墅,李佳芬對此發表聲明,未來任何媒體及個人,若是繼續惡意傳播不實訊息,她都將依法提出告訴。(資料照)

2019/07/20 19: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遭媒體披露除了豪華農舍,另在雲林擁有一戶「千萬別墅」。對此,李佳芬今晚發表聲明,未來任何媒體及個人,若是繼續惡意傳播不實訊息,她都將依法提出告訴。

韓國瑜夫妻日前遭媒體踢爆,除了擁有豪華農舍,兩人還擁有一戶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比佛利莊園」千萬透天豪宅。且李佳芬還擁有該別墅建設公司「翰霖坊建設」的9成股份。

李佳芬今晚發表聲明說,部分媒體所報導在雲林縣斗六市的「比佛利莊園」中的兩戶住宅,其中一戶,是她本人、家父與子女共同居住的自有住宅,並依法進行財產申報。

李佳芬強調,而另一戶所有權,為建設公司所持有,她於建設公司的投資狀況,也於財產申報時清楚揭露,毫無隱瞞。

李佳芬表示,針對某些媒體刻意混淆視聽,抹黑扭曲的報導內容,她在此要表達強烈的遺憾,並且鄭重聲明,「未來任何媒體及個人若是繼續惡意傳播不實訊息,本人都將依法提出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