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與包容草知道?大水溝快變花圃 高雄市民好感嘆

高雄市民指出,1條位於鳳山區的大水溝快變花圃,景觀讓網友相當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高雄市民指出,1條位於鳳山區的大水溝快變花圃,景觀讓網友相當傻眼。(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

2019/07/12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登革熱疫情蔓延,有鳳山區民眾發現自家附近的大排水溝,在半年前是完全沒有草的,但近日卻雜草叢生,水溝快要變花圃,讓他感嘆市長韓國瑜所說的「愛與包容」是「只有草最有感」。

民眾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當中能見1條大排水溝長滿雜草,完全掩蓋底部情形,PO文民眾對此表示,該條水溝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過勇路,拍照時間是7月11日下午4點37分,「半年前這條大水溝原本是沒有草的,想不到才半年多就變成青草溝」。

他感嘆:「含樹長草包神真的有(青水溝啦),衪說的愛與包容......(只有草最有感)」;網友們對此指出,「含:對所有草(包)都要愛與包容」、「太誇張了吧」、「第一次看到水溝裡長出那麼長的草」、「這是韓總對抗全球暖化的新招,你們這些刁民懂甚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