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煎餅店深夜發聲明「道歉」!老闆自曝精神耗弱就醫

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店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特價1000元賣給韓粉,6日遭到韓粉進店嗆聲,事件引發熱議。(圖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店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特價1000元賣給韓粉,6日遭到韓粉進店嗆聲,事件引發熱議。(圖擷取自廣德家臉書)

2019/07/11 0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廣德家」香蕉煎餅店響應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原價70元的香蕉煎餅,特價1000元賣給韓粉,6日遭到韓粉進店嗆聲,事件引發熱議。廣德家昨深夜發出反串聲明,表示老闆連日受到韓粉謾罵,導致精神耗弱而就醫,願意向社會大眾道歉,「不要再罵我了」。

廣德家昨晚在臉書粉專上反串連說10次對不起,表示不應該遵守民主意識,應該配合韓國瑜造勢,讓韓粉入內消費;不該不靠黨派吃穿,應該只靠自己雙手創業生存;不應該接受媒體採訪,讓楊女士負面新聞重覆播放;不應該響應罷韓運動,挑起愛台灣人民與假帳號之間的紛爭;不應該不接受愛台人士建議,對他威脅、恐嚇的人提出告訴;不應該讓不認識的學生和西裝男子,入內消費捲入風波;不應該讓愛台灣的人,沒日沒夜的替他平反、伸張正義;不應該讓辛苦的警察,因為他小市民的安全,勞心勞力;不應該消費其他被霸凌店家,大家應該一起團結、一起面對;不應該讓愛台灣的人受辱自吞,獨自回文迎戰。

廣德家聲明指出,所有中華民國的親朋好友,台灣真的是寶島,自己要愛自己的國家,別的國家才會尊重中華民國(台灣),他愛中華民國,他愛中華民國國旗,最後祝福高雄市市民,身體健康,身體健康,再身體健康。

廣德家最後還說,寒流總是會過去,韓罷天,天天是好天,罷韓不能等、罷韓不能停,罷韓安全、罷韓健康,別讓5芒踐踏12芒星,罷韓五間店,大家一起勇敢。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