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指韓國瑜請假受訪 高市議員林于凱臉書更正致意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透過臉書發更正啟事。(記者王榮祥翻攝)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透過臉書發更正啟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7/06 23: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今透過臉書發出更正啟事,對於昨天在「前進新台灣」節目中、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北上接受黃暐瀚訪談一事,今日黃暐瀚發文澄清,節目是他南下訪問市長預錄,並非市長北上直播,林于凱說,這部分是他的發言與事實有出入,在此更正致意,未來會更嚴謹查證。

林于凱說,當天他其實問了人事處,人事處也說韓市長在當週有請假,但是詳細請假資料要等簽准才能提供,韓市長在7月2日(12:19起)直播15分鐘、7月4日(15:28)與王金平直播27分鐘,這個都是確認的事。

林于凱引述黃暐瀚說法,他跟韓市長的專訪是 7月2日傍晚17:30-18:30 預錄,那韓市長到底在哪個時段有請假,就等人事處回覆公文。

林于凱強調,在節目上舉出週間上班時段直播、廣播問題,其實只是要凸顯市府最近一連串公文延誤、誤植等公務疏漏,與韓市長有意參選總統後,未來動向不明,造成市府各局處人心浮動有關。

從六月初開始,各週末巡迴式地參與各地造勢活動,看在很多高雄市民眼裡,是充滿困惑的。

林于凱指出,他的選區就在三民,是目前登革熱疫情最嚴重區域,他跟很多在地民眾都非常心急,發言的訴求,目的是要提醒韓國瑜專心市政。

他表示,過去一向就事論事,不過這次的確口誤有所疏失,再次說明更正,也希望市長能夠理解在地的焦慮,對於市政多加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