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7/6高雄觀光遭嗆「割草」 韓國瑜呼籲市民冷靜

韓國瑜號召全台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旅遊,但有店家在網路醞釀「罷市」拒賣東西給韓粉,也有人說當天要去「割草」,韓國瑜呼籲市民要冷靜下來。(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號召全台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旅遊,但有店家在網路醞釀「罷市」拒賣東西給韓粉,也有人說當天要去「割草」,韓國瑜呼籲市民要冷靜下來。(記者葛祐豪攝)

2019/07/04 19:2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全台韓粉,7月6日來高雄觀光旅遊,是否會擔心藍綠衝突?韓國瑜今天呼籲市民要冷靜下來,「這時候唱衰真的沒有意思」。

韓國瑜取消6日在高雄的總統初選造勢,改邀支持者當天穿國旗裝、手拿小國旗到高雄旅遊,眾多韓粉已在網路串聯相約,但也有高雄的店家提出異議,在網路醞釀「罷市」拒賣東西給韓粉。

媒體今天詢問韓國瑜,有些人說當天要去「割草」,是否會擔心藍綠衝突?

韓國瑜說,請海內外朋友來高雄觀光旅遊,刺激觀光、增加消費,「我覺得高雄市民要冷靜下來,如果外面觀光客都來高雄觀光旅遊,吃好吃的、喝好喝的、買好玩的,對高雄是一件好事情,這時候唱衰真的沒有意思」。

韓國瑜說,而且高雄最近知名度節節高漲,全世界華人都在看高雄,包括東南亞國家新加坡、馬來西亞都來,這對高雄是好事情。應該抱持歡迎好朋友遠方來的心,「這時候過多政治鬥來鬥去,對高雄一點幫助都沒有」,希望高雄民眾把心胸打開,熱情歡迎所有來的好朋友,讓觀光客對高雄留下美好印象。

韓粉當天也可能捕獲「野生韓國瑜」,韓國瑜透露他本人會設幾個點,跟所有好朋友照照相、聊聊天、握握手,至於是哪幾個點?目前保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