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反送中如火如荼 高市觀光局卻參加香港旅展挨批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右四)帶隊,去香港參加旅展。(取自潘恒旭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右四)帶隊,去香港參加旅展。(取自潘恒旭臉書)

2019/06/12 15:1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香港反送中活動如火如荼,立委趙天麟批評說,此時,高雄市政府還是由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帶隊,去香港參加旅展,還要在香港人民陷入最黑暗時刻之際,在傷口上灑鹽嗎?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強調,這是既定行程。

趙天麟強調,此時此刻,有一群在高雄念書的香港留學生,正在文化中心集會,與故鄉無數的香港人,共同強烈表達反對《逃犯(送中)條例》的心聲。

趙天麟說,台灣政府與世界多數民主國家一樣,聲明對送中條例的反對與關切。未料,高雄市政府今天還是由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帶隊,去香港參加旅展。

趙天麟強調,他當然知道這是預定行程,但韓國瑜日前針對香港反送中「不知道、不曉得」評論遭到批判後,還要在香港人民陷入最黑暗時刻之際,在傷口上灑鹽嗎?這真是不可思議的政治判斷。

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解釋說,香港旅展本來就是預定的行程,香港不會因為這個活動(指反送中),所有士農工商、經濟活動都停擺。

潘恒旭強調,我們心理堅定的支持香港民眾對民主、自由的追求,但在所有活動裡,最大的支持就是不影響生活運轉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