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臉書酸韓國瑜避談香港反送中 網友:他想當第一任特首

高雄港生反送中今晚集會靜坐,韓國瑜面對媒體詢問避談。(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港生反送中今晚集會靜坐,韓國瑜面對媒體詢問避談。(記者黃佳琳攝)

2019/06/12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市民12日起發動「罷工、罷市、罷學」以抗議港府堅決通過《逃犯條例》修法,高雄求學的香港留學生,今日也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發起「反對逃犯條例」集會,響應抗議活動,但當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面對媒體詢問時,卻是快步離開避談此事。段宜康針對此事在臉書上開火,「這位其實應該想當中華民國最後一任總統...」。

日前針對香港百萬人參加「反送中」遊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接受媒體提問時,竟回答「我不知道,我不曉得」,儘管緊急發聲明稿澄清,但批評砲火依舊猛烈,香港議員涂謹申就表示,「很多香港人聽了韓市長的回應後十分憤怒,很想講粗口。」

今日香港市民拉高抗議層級,發動「罷工、罷市、罷學」,多數市民表達反對《逃犯條例》的心聲,但自詡為「庶民總統」的韓國瑜,今天面對媒體再次詢問反送中時,卻乾脆避而不談。

過去因北農爭議,跟韓國瑜有數度交火的段宜康則在臉書表示,「這位(韓國瑜)其實應該想當中華民國最後一任總統...」,網友也在底下留言,「上次:不知道、不曉得;這次:不認識、不給問」、「第一任特首啦!」、「然後晚點再發聲明稿說沒看到」。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上酸韓國瑜,這位其實應該想當中華民國最後一任總統。(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稍早在臉書上酸韓國瑜,這位其實應該想當中華民國最後一任總統。(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