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不下去了! 覺醒「真韓粉」:請韓國瑜放棄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前往凱道參加全國誓師大會,一名自稱是「真韓粉」的網友要韓留在高雄,不要市長位子坐沒幾個月就想去中央當總統。(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前往凱道參加全國誓師大會,一名自稱是「真韓粉」的網友要韓留在高雄,不要市長位子坐沒幾個月就想去中央當總統。(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27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6月1日將赴凱道參加「全國誓師大會」,活動主題曲傳是已故歌手張雨生的名曲《我的未來不是夢》,主辦單位更打算讓韓國瑜以「庶民總統」之姿大進場。對此,有一名自稱「真韓粉」的網友表示,呼籲韓國瑜放棄選總統,要他在高雄「做好做滿」。

一名高雄網友在「Dcard」論壇PO出一篇「來自韓粉的告白」為題的文章,表示「請韓市長放棄參選總統意願,當初你怎麼批評謝及陳前市長的,說他們沒有做好做滿就去中央,你才幾個月,還沒坐熱就想去中央,千萬不要這樣阿韓市長。」

該網友指出,89萬名投票給韓國瑜的高雄人是希望他改變高雄,而不是現在這個樣子,「在議會要多做功課,不要只講發大財,要把具體內容講出來。」他也希望「韓粉一起保護韓市長,至於怎麼保護,就是全力把韓市長留在高雄,我是真韓粉,我沒有要去凱達格蘭大道」。

該網友強調,「我韓粉但我不分黨派,總統支持蔡英文,繼續幫韓市長加油,共創雙贏。更謝謝中央補助800億給高雄」。

有網友留言,「我覺得是緣木求魚,副市長還比較懂」、「你這樣會被理性韓粉圍剿」、「這種話對韓粉來講就是卡韓,逼他在高雄不能拯救台灣懂嗎?」,也有人酸說,「假韓粉,台灣人民需要韓國瑜,議會韓總機已經做好準備,無奈議員、中央惡意卡韓」、「你這樣說韓導會說你是假韓粉,然後用X眼看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