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提總統來高雄上班 韓國瑜:下任總統一定要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重申,下屆總統應該來高雄上班。(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重申,下屆總統應該來高雄上班。(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2 17: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重申,總統來高雄上班,這是他呼籲下任總統一定要做的,因為長期南北平衡,不能光是資源的投射,南北平衡最大狀態應該還在心理狀態。

韓國瑜說明,因為到了北部,進了總統府、行政院後,對於中南部的建設,(總統)在心理上的感覺,比較不容易讓南北一樣重要。

所以他認為下一任總統如果來高雄上班,可以拉動南台灣整個經濟,未來台灣南北會一起衝刺,這個是展望未來一個富庶的台灣,非常重要的一個安排與期待,相信高雄市民、屏東及台南、嘉義的鄉親們,都會認同他的理念

至於要選在左營軍區或其他地方上班?韓國瑜表示,其實下任總統自己可以去判斷,重點是希望南北平衡絕對不是只有物質上,南部要一塊給五毛、要五毛給兩毛,不是這意思,這是心理上的認定,整個全台灣都要經濟拉升,希望下任總統能夠仔細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