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捧場!藍議員與韓國瑜合讚3 位副市長都是寶

藍議員質詢,跟市長韓國瑜(立)合讚三位副市長都是寶。(記者王榮祥攝)

藍議員質詢,跟市長韓國瑜(立)合讚三位副市長都是寶。(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2 12: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今質詢自由經濟貿易區時,點名高市副市長葉匡時答詢,並稱讚市長韓國瑜找葉匡時、是為高市府挖到寶;韓國瑜答詢時指出,不只葉匡時,另兩位副市長李四川、洪東煒也是寶。

韓國瑜進一步說明,幾位副市長其實都有分工,不光是葉匡時,李四川、洪東煒兩位副市長都是寶,而葉匡時副市長專業很深,對他影響很大。

對於自經區話題,韓國瑜再次呼籲中央政府腦筋應開竅,若要自經區應優先給高雄,

這麼多年下來、全世界大概有四千多個經濟特區,他無法理解為何中央一直不推動?

韓國瑜強調,站在高市府立場,已經把需求強烈的提出,後續會有27位立法委員開始著手立法,最後須由立法、行政院進一步協調與確認,而高市府表述已非常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