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批前朝讓高雄空虛 韓國瑜:我當市長讓高雄被關注

韓國瑜說,我當了市長的此時此刻,海內外、不分藍綠,高雄被關注。(記者黃良傑攝)

韓國瑜說,我當了市長的此時此刻,海內外、不分藍綠,高雄被關注。(記者黃良傑攝)

2019/05/21 10:02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方信淵今質詢市長韓國瑜「什麼是幸福」,韓以「禮運大同篇」回覆,不忘質疑中央因人廢事,要求如要設自由經濟貿易區「請優先給高雄」,他還指責前朝使高雄「空虛」,財政空、經濟虛,高雄人急需「光榮感」,方信淵也肯定、讚賞韓市長喚醒「睡美人」高雄。

方信淵問韓國瑜「幸福是什麼?如何幸福」,韓笑答這是哲學問題,「禮運大同篇」大道之行天下為公,選賢與能...,上任市長後多箭齊發,包括農漁牧、修路補洞、環保、觀光等,「高雄的未來是什麼?」韓國瑜強調「就是要光榮感上身」,「我當了市長的此時此刻,海內外、不分藍綠高雄被關注」。

韓國瑜也指出,市府團隊正在衝刺、加速,不能被妨礙,所以,希望中央配合,不能因噎廢食、因人廢事,例如有要設自由經濟貿易區,請先留給高雄,而最後一塊拼圖是創造就業機會、解決低薪,政府是延續性,正扛前朝「空虛」,也就是財政空、經濟虛,要讓北漂青年返鄕就業就可以陪父母和阿公阿嬤。

高雄市議員問韓國瑜「什麼是幸福」。(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市議員問韓國瑜「什麼是幸福」。(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