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先勇將與韓國瑜座談 Wecare高雄:為白老師擔心

Wecare小編認為,文化不是打嘴砲的,看看韓市長上任到現在,在文化藝術場合各種失態,在美術館還大聲爽喊發大財,連國小生都不如,最自豪的每月一書還選到打臉自己的。(資料照)

Wecare小編認為,文化不是打嘴砲的,看看韓市長上任到現在,在文化藝術場合各種失態,在美術館還大聲爽喊發大財,連國小生都不如,最自豪的每月一書還選到打臉自己的。(資料照)

2019/05/21 08: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臉書粉專Wecare高雄指出,名作家白先勇將在六月初,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座談,聊聊崑劇與愛情產業,Wecare小編指出,看到這則訊息的時候,先驚嚇了一下,隨即為白先勇老師擔心。

Wecare小編表示,該怎麼說呢?看到這則訊息的時候,先驚嚇了一下,隨即為白先勇老師擔心,最後想想,反正韓市長這麼會嘴,半小時而已,但還是希望韓市長不要又鬧笑話了。

Wecare小編認為,有些事情嘴一嘴就過了,但文化不是打嘴砲的,看看韓市長上任到現在,在文化藝術場合各種失態,在美術館還大聲爽喊發大財,連國小生都不如,最自豪的每月一書還選到打臉自己的。

重點是還找不到文化局局長,在這個人被看破手腳、完全不尊重文化藝術的市長底下,有文化或藝術素養的人,應該都不會答應他的吧!該不會最後找了一個跟文化藝術毫不相關的人來當文化局長吧?!「啊對!反正他只要求文化局長英文要好。」

許多網友留言,「他根本沒看過崑曲吧」、「白先勇會不會忍不住翻白眼?」、「很明顯的...市長煎局長快成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