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韓粉僑胞明年返台投票?網友查中選會數據後直言「睜眼說瞎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5/21 08: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鄉民f8346797在ptt發文,指稱昨晚某新聞直播線上callin有位高雄林小姐說法,因為韓總努力深受愛戴,明年可能有幾十萬韓粉僑胞會回來支持韓國瑜選總統,鄉民調閱中選會近幾年投票數據,返台投票僑胞根本不到萬人,直言該說法根本睜眼說瞎話

這位高雄林小姐在直播中說,韓總這麼努力深受人民愛戴,百萬的僑胞們,可能幾十萬是支持韓市長選總統的,會投下神聖的一票。

鄉民上網中選會查詢,2008年正副總統選舉,申請要返國投票的海外僑胞為9132人;2012年正副總統選舉,表明要返國投票的人數大減為4672人;2016年正副總統選舉,登記要返國投票的人數為2425人,經中選會剔除不符合資格者,人數又降為2317人。

鄉民指出,為什麼這種數據到處都找的到,都能睜眼說瞎話?百萬僑胞?幾十萬韓粉?最討厭就是自稱是新聞媒體出身,結果拿一堆假說法來聳動人民....?走廣播現在都要拿心靈寶石洗腦人?驗證RJ在直播曾評論的一句話:你真的把韓粉當白癡。

網友留言,「外星球的都會回來投票啊」、「也是宇宙會有支持韓導的..」、「好,拱起來,看能投出幾百萬廣大海外華人票」、「你把百萬台商放在哪」、「為什麼這節目每天的call in都是高雄林小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