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國民黨「看我怎麼弄你」 館長嗆韓國瑜:年輕票快歸零

館長近日又在直播批韓國瑜失信「年輕票快歸零」,更嗆國民黨「看我陳之漢怎麼弄你」。(翻攝自YouTube)

館長近日又在直播批韓國瑜失信「年輕票快歸零」,更嗆國民黨「看我陳之漢怎麼弄你」。(翻攝自YouTube)

2019/05/20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作家苦苓日前在節目上爆料,指「館長」陳之漢去年因為收了某政黨的錢才會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館長為此不滿,特地開直播說明白,也怒譙韓國瑜「沒義氣的人跟人選X小」。館長近日又在直播批韓國瑜失信「年輕票快歸零」,更嗆國民黨「看我陳之漢怎麼弄你」。

苦苓日前爆料去年選前某黨送錢給館長,請他邀韓國瑜開直播並力挺韓,讓館長氣到喊告,苦苓後來向館長道歉稱「純屬聽聞」,但韓受訪時僅回應「不予評論」,讓館長爆氣怒嗆韓國瑜,「這不是叫無情無義?完全沒有為我辯解耶」、「你都沒幫我說話,這叫過河拆橋,沒義氣的人跟人選X小」、「你這種沒情沒義,誰敢幫你出頭?」

館長日前開直播表示,他要向所有因他而投給韓國瑜的人和粉絲鄭重的道歉,還強調他對不起全台灣人民和高雄的人民。他在最新直播中又嗆韓「無情無義」,更喊話韓粉「你認為挺韓國瑜從頭挺到尾,失信這麼多還要挺他嗎?」

館長更拿近來不斷出爐的民調指出,雖然韓國瑜民調仍排在前面,但是「韓國瑜現在完全沒有年輕票,幾乎快歸零。」他也不滿國民黨自經區、同婚議題等等的政策,怒嗆國民黨「就看我陳之漢怎麼弄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