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好了?逛完王浩宇襪子店 潘恒旭再喊:歡迎來高雄旅遊

潘恒旭今表示,很歡迎王浩宇來高雄旅遊。(記者王榮祥攝)

潘恒旭今表示,很歡迎王浩宇來高雄旅遊。(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17 11: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常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網路交鋒的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昨晚PO出他逛王浩宇在高雄投資的襪子店,引起外界好奇兩人和好?潘恒旭今表示,剛好經過才去逛逛,很歡迎王浩宇來高雄旅遊。

潘恒旭說,只要襪子品質好,優良商家都應該要予以鼓勵,聽說王會帶員工來高雄,要來高雄觀光都歡迎,基本上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只要是理性善意的,對高雄好的,都非常歡迎。

潘恒旭說還會推薦王浩宇到蓮池潭,及岡山區、沿海觀光景點,也建議可搭著遊艇去遊高雄港,看一下西子灣落日跟旗津海灘,他調會盡地主之誼,用熱情好客的態度對待來高雄的所有遊客。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常在臉書監督高雄市政,與潘恒旭時常「隔空交戰」,潘恒旭昨晚卻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在王浩宇高雄投資的店內消費,王浩宇也立刻轉貼,讓不少網友驚呼「和好了?」

王浩宇日前透露在高雄開了3家店,曾引起潘恒旭狠酸「真愛國瑜、看好高雄」,王也回應「這些店是在陳菊、許立明時代就投資的」,兩人間火藥味頗濃厚,潘還虧王想賣除臭襪、先除他自己的口臭。

不過潘恒旭昨卻打卡,表示自己剛好「路過」王浩宇投資的除臭襪店鋪,於是來幫王浩宇增加營業額,最後還用Hash tag標記「3雙599」;王浩宇也立刻轉貼潘恒旭貼文,表示「謝謝潘局長的推薦」,並說「您之前就穿過,應該知道我的襪子很不錯,有需要我可以寄些給您,未來也會持續投資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