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爆料館長收某黨經費才挺韓? 韓國瑜:不予評論

韓國瑜不願評論苦苓對館長的爆料。(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不願評論苦苓對館長的爆料。(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17 10:5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知名作家苦苓爆料,指控館長去年因為有某某黨送錢?才會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今表示,不曉得苦苓先生什麼意見表達?他不予評論。

知名作家苦苓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控「館長」去年九合一大選前訪問韓國瑜、並且轉向支持韓,是因為「某某黨」送錢給他?後來因為覺得後悔支持韓,才又捐50萬元給高雄。

館長昨晚在直播中回應,強調自己熱心公益、出錢出力,5年來累積捐了3000多萬!結果竟然被苦苓指控收錢?講到激動處甚至落淚,透露已聯絡律師準備提告。

苦苓是14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中驚爆,館長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力挺韓國瑜,事實上暗藏驚人內幕,「在他訪問韓國瑜之前,某某黨送錢去給他!」苦苓說完還拍拍身旁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肩膀,強調「不是你們這個黨!」隨後再補充:「我不知道他(館長)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高雄新崛江怎麼樣不能看,然後一炮而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