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不說貓熊了 壽山動物園明天請出大犀鳥代言

壽山動物園明天將舉辦以大犀鳥為主角的3月主題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壽山動物園明天將舉辦以大犀鳥為主角的3月主題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3/22 13:0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先前因為貓熊話題被炒紅的壽山動物園,本週六(23日)配合3月主題動物大犀鳥,以「愛上大自然」為主題舉辦教育推廣活動,邀請親子一起來動物園走走。

園方說明,明天活動除有本月主題動物小常識與保育觀念的大犀鳥小學堂,知名的說故事團隊「FUN星球」也將講述愛護地球的故事,本週還特別邀請環保素材手作專家蒞臨教小朋友「植物拓印帆布袋DIY」,利用輕鬆趣味的豐富活動,將生態環境保育概念傳達給小朋友。

園方也藉此宣導3月12日植樹節與3月21日世界森林日,活動現場有高市農業局提供愛心發票換樹苗活動,歡迎爸媽帶著小朋友來壽山動物園守護森林愛地球。

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表示,壽山雖位於市區,卻能看到台灣獼猴、山羌、魔芋、血桐等台灣原生動植物,是城市裡的一塊寶玉,壽山動物園帶著傳遞生態保育的使命,透過每個月主題活動及定期校園巡迴活動等,讓遊客以輕鬆愉快的方式了解生態保育觀念,進而愛護動物珍惜大自然。

3月主題月活動特別以大犀鳥的頭盔特徵,命名「帥氣安全帽比一比」以加強小朋友對大犀鳥的印象,透過小學堂將講解更多大犀鳥的生活習性,而「FUN星球說故事」會以輕鬆有趣方式,將生態保育包裝在故事裡傳達給小朋友,「植物拓印帆布袋DIY」則會教小朋友用顏色豐富的植物製作獨一無二且環保實用的帆布袋,藉此宣導3月12日植樹節與3月21日世界森林日。

活動當天只要憑108年3-4月份發票2張,即可免費兌換一株愛心小樹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喜愛動物的朋友別忘了加入「動物愛心認養」行列,共同參與保育工作,讓野生動物不孤單。更多詳細訊息請上壽山動物園網站或壽山動物園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