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小英酸「快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 韓國瑜這樣回應…

韓國瑜請蔡英文總統關心高雄發展,別失去總統的高度與格局。(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請蔡英文總統關心高雄發展,別失去總統的高度與格局。(記者王榮祥攝)

2019/03/21 17: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請他專心市政,盡快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韓國瑜回應說,謝謝蔡總統關切,如果他關心高雄市的海洋局同仁的話,不妨更要關心高雄城市發展,只用小牙籤鑽、失去總統高度與格局。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民進黨辦公室領表登記總統初選,先發表簡短談話及接受媒體提問,被問到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看法、民進黨最終會上演大團結戲碼、端出「蔡賴配」的看法,蔡英文要韓國瑜多花時間專心市政,還酸他盡快把辦公室還給海洋局。

韓國瑜聞訊回應說,如果蔡總統關心海洋局同仁,不妨更關心一下高雄整個這個城市的發展,高雄南台灣需要一個國際大機場,希望蔡總統聽得見;高雄需要創造出一個自由經濟貿易區,讓高雄的經濟脫胎換骨,希望蔡總統聽得見;高雄需要一個專屬的石化區,希望蔡總統聽得見;高雄的財政困難到全台灣最貧窮的第一名,希望蔡總統聽得見;高雄的小孩子、老年人生活在空氣污染非常嚴重的區塊,希望蔡總統聽得見。

韓國瑜說,不要該聽都沒聽到,只用小牙籤往裏頭鑽,失去了總統的高度跟格局,非常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