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員被韓國瑜飆罵態度不好 前同僚不平:他會為公務拚命到底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2019/03/21 10: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因為開會坐姿不妥,遭高雄市長韓國瑜飆罵,引起各界議論;前高市秘書處長陳瓊華今透過臉書指出,這(謝汀嵩)是位會為公務拚命到底的公務員,請韓市長認真、用心認識你的工作伙伴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向給人熱情、愛開玩笑印象,卻在市政會議罕見動怒,怒罵坐姿不當的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什麼態度!」,引起外界好奇,謝汀嵩事後坦承當天因閃神,在市長主持會議時東張西望找人,對此感到抱歉。

陳瓊華說,他在高市府10年,高雄的每場風雨、災難,風雨、災變稍緩,謝汀嵩就立刻開著車出門四處查看、拍照提醒相關單位處理⋯即使他已經到新單位、即使那已經不是他的職責,常常多數同仁(包括我)還沒出門,他在風雨中的照片已經傳來。

在市府各種緊急、24小時應變的Line群組,他的代號是最常冒出來的,最快回應、事事有建議,深夜這城市各角落的緊急狀況,他也總是衝到現場的身影。

陳瓊華形容,他是自己遇過高雄市政府最雞婆、最囉嗦的公務員,事事衝第一,衝到很難不認識他,總是夾敘夾議一長串說明,囉嗦到很難不記得他,那就是他的熱血和對城市的愛。

她表示,從市井爭議、市政議題到生死大事,謝汀嵩都為高雄站在第一線面對、溝通和解決。

陳瓊華呼籲韓市長,請認真、用心認識你的工作伙伴吧!

高市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圖),遭韓國瑜飆罵「什麼態度」。(資料照)

高市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圖),遭韓國瑜飆罵「什麼態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