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新辦公室遭質疑 高市府回應:是過渡時期作法

議員質疑市長辦公室搬遷到鳳山行政中心,造成海洋局近百人在1樓大禮堂辦公。(記者葛祐豪翻攝)

議員質疑市長辦公室搬遷到鳳山行政中心,造成海洋局近百人在1樓大禮堂辦公。(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03/20 18:0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高閔琳、邱俊憲今天前往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洽公,批評韓國瑜「好大官威」!一人要用辦公室,近百公務員被迫在大禮堂辦公。高市府傍晚回應說,市長室預計3月底搬鳳山 ,將以更精簡空間,重視原縣區拚市政。

針對議員質疑市長辦公室搬遷到鳳山行政中心,造成海洋局近百人在一樓大禮堂辦公一事,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這只是裝修期間過渡時期權宜作法,待整修完成,即可讓海洋局同仁運用原市長室樓層更寬敞的空間。

高市府強調,市府四維大樓與鳯山大樓原先都配有市長室,現在只是選擇以鳳山大樓為主使用。

市府指出,市長室讓出較大空間供海洋局使用,且新市長室樓層與新聞局、秘書處共用。原海洋局現改作為市長室面積為1050平方公尺;原市長室未來改作海洋局辦公室面積達1275.55平方公尺。如比較四維大樓現市長辦公室使用面積為222.57平方公尺,未來市長辦公室使用面積121平方公尺。

至於韓國瑜將市長室搬遷到鳳山的理由,代表重視高雄原縣區發展,並與首要重視的農業局、海洋局,觀光局、教育局、民政局等局處同一棟大樓,方便業務溝通,且更不需使用過大空間。

相關新聞請見:

韓國瑜一人要用辦公室 近百公務員被迫蹲大禮堂辦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