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飆罵 被罵官員出面:當面致歉、寫書面報告

遭韓國瑜飆罵「什麼態度」的官員,證實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記者葛祐豪攝)

遭韓國瑜飆罵「什麼態度」的官員,證實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記者葛祐豪攝)

2019/03/20 11:1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昨天在高雄市政府市政會議上,遭韓國瑜飆罵「什麼態度」的官員,證實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他今天早上出面解釋,當時是回過頭東張西望找人,自認失禮,已當面向韓國瑜致歉。

韓國瑜昨天在市政會議中首度發飆,對著某官員大聲開罵「什麼態度」,接著劈哩啪啦數落好一段時間。

遭點名的官員,證實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他今天早上受訪時強調,昨天的市政會議因很多局處長到議會去,參加的多為副局長,韓國瑜市長勉勵副手要多輔佐局長。

謝汀嵩說,他當時坐在椅子上,回過頭東張西望,尋找一名認識的副局長,因此遭市長訓斥「禮貌、態度不佳」,他自認失禮,也向市長致歉。

謝汀嵩事後也擬好一份書面報告,詳述事發經過,他強調,這件事沒話說,錯就是錯。

謝汀嵩任職公職24年,表現優異,曾任高雄市1999主任,去年11月從殯葬處長一職,被拔擢為環保局副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