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韓國瑜!高雄街頭掛綠20年政績 網嘆:為時已晚

有高雄市民不滿國民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執政,在街頭自製看板寫出民進黨以往的政績來做比較。(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有高雄市民不滿國民黨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執政,在街頭自製看板寫出民進黨以往的政績來做比較。(圖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2019/03/20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爭議不斷,除多項政見跳票,日前請假缺席市政會議,紀錄卻標註「公出」,都引發不少討論,更有網友串連要在韓國瑜就職滿週年時,合法提出罷免案。近日則有網友貼出高雄街頭高掛「綠過去20年的貢獻,對比藍過去50年一事無成」的看板,讓網友感嘆「為時已晚」。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PO出高雄市街頭的看板,表示有高雄市民自費在三民區高雄醫學院,與三民國中附近的合江街與萬全街交叉路口,掛上民進黨過去20年的貢獻以及國民黨過去50年與現在一事無成的看板,直言「反應出現在高雄人的心聲」。

看板上面寫著,「民進黨執政20年,我對高雄的進步感動」,更羅列11項民進黨的貢獻,如「愛河水清有魚了、前鎮河整治成功、謝長廷8年2條捷運通車、城市光廊、真愛碼頭、駁二特區開發成功、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完工、工商展覽館啟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啟用、鐵路地下化啟用、華邦電高雄投資3350億」,在民進的執政下,高雄可說是年輕活力的宜居城市。

看板右方則列出國民黨過去與現在執政,「愛河又髒又臭、前鎮河黑龍江臭名、高雄地下佈滿石油管線成不定時炸彈、港區冰冷圍牆高雄沒海的感覺、旗津欲蓋賭場、嫖賭毒、幫派械鬥」,這樣的高雄實在是又老又窮的文化沙漠,臭名遠播。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與在地人討論,紛紛留言「哀...可惜為時已晚」、「高雄跟台中一樣沒福氣」、「綠色執政品質保證」、「X你的喜韓兒發大財了沒」、「眾多喜韓兒拱他當總統」、「高雄全台首FOOL不意外,台灣變成全球首FOOL指日可待!」、「 高雄草包韓粉文盲一堆,看不懂寫什麼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