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拳及散打好手黃嵩森 獲韓國瑜表揚為高雄傑出市民

高市長韓國瑜表揚泰拳及散打好手黃嵩森為高雄傑出市民。(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長韓國瑜表揚泰拳及散打好手黃嵩森為高雄傑出市民。(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2/12 22:5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於市政會議頒獎表揚泰拳及散打好手黃嵩森為高雄傑出市民,連續3年代表我國參加「東亞泰拳錦標賽」榮獲銀牌,事績經審核足為大眾表率。

民政局表示,黃嵩森目前仍就讀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習泰拳已5年多時間,他是繼2013年1月棒球選手陳偉殷、同年5月桌球選手莊智淵、2015年4月羽球國手戴資穎,獲頒高雄市傑出市民證書後,獲得此項表揚的運動選手。

民政局指出,高雄市民最近3年內對市政興革提出具體建議、發明或著作、或對國民外交的推展等有重大貢獻、或代表國家參加國際運動、學術、科學等競賽,獲頒國內外獎項前三名,特殊事蹟足資表彰者,可提出傑出市民申請審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