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化軍官英語 中正預校部推「情境教室」

中正預校導入英語情境教室,盼增進學生學習成效。(軍聞社)

中正預校導入英語情境教室,盼增進學生學習成效。(軍聞社)

2019/02/12 19:3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為我國軍官重要培養搖籃的中正預校,為使學生更具備國際觀,並培養涉外溝通、交流能力,因此打造「英語情境教室」,內設有16台攝影機,可投影至四面牆壁形成環繞效果,並搭配32種情境,讓學生可體驗如同置身於餐廳、機場,甚至外太空等情境,增進語言學習興趣和效果。

國軍媒體「軍聞社」今日報導,中正預校「英語情境教室」內有16台投影機,在四面牆上投影形成環繞效果,在教室內彷彿身歷其境,並有32種情境模式,除了生活化的餐廳、機場及特色文化的景點與旅遊勝地等,甚至外太空、軍事文化、特殊節慶等,這些情境都可以自行擴充加入,讓學生浸潤於全語文情境中學習,激發學習興趣。

中正預校的外籍教師Tuohy Nathaniel Arthur表示,情境教室是項令人驚豔的設施,能完全沉浸在各種情境裡學習,是很有趣的事,過去只有在教室使用投影機教學,但學生在情境教室裡,能被四面環繞的情境身歷其境,是非常棒並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中正預校學生何俊緯表示,情境教室是很特別的學習方式,除投影機投射情景,教師也可選擇對話模式,藉由人物跳出來說話,或讓同學實境互動,都可讓大家參與學習。學生錢冠瑋表示,這特別的教學模式,能讓語言能力增強,除讓他感受異國氛圍的環境,師生互動也較為有趣,有別以往英語死背,對初學者效果非常有限,情境教室則在愉悅環境下學習,也可在考試時輕鬆回想所學單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