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師工會無視旅客權益」旅行社業者籲華航公布參與罷工名單

華航機師罷工讓旅行社業者忍無可忍,圖為高雄小港機場今年春節疏運。(記者葛祐豪攝)

華航機師罷工讓旅行社業者忍無可忍,圖為高雄小港機場今年春節疏運。(記者葛祐豪攝)

2019/02/12 15: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華航機師罷工今天進入第4天,高雄市旅行商業公會理事長吳盈良強調罷工影響民眾後續出團意願,呼籲華航公布參與罷工的機師名單,旅行社業者不排除加以抵制,發起拒搭他們日後執勤的航班行動。

吳盈良今天再度譴責華航機師公會,他認為機師罷工挑春節這個時間點「非常不道德」,春節每家航空公司幾乎都客滿,乘客無法順利轉乘,成了最無辜的犧牲者,各旅行業者也犧牲假期加班處理旅客簽轉 ,電話接到手軟。

吳盈良表示,春節期間,高雄市旅行公會會員的海外團客,均已轉機返台,但仍有少數散客受影響仍未返台;且這次罷工也多少影響民眾後續出團意願,業者生意也受波及。

吳盈良強調,旅行業者已忍無可忍,「機師工會心中只有自身權益,無視旅客權益」,他並呼籲華航公布參與罷工的機師名單,旅行社業者會串聯起來,不排除發起拒搭這些機師日後執勤的航班行動,加以抵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