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東觀光圈品牌改造 祭10萬獎金

2022/08/10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在花蓮、台東推「花東縱谷觀光圈品牌亮點」改造計畫,要協助業者優化空間、包裝、遊程等,今天及下週一將在瑞穗鄉開二場徵選說明會。縱管處處長郭振陵說,獲選業者將有十萬元改造金,希望在疫情過後提高縱谷在地旅遊的特色、吸引遊人目光。

協助業者優化空間、遊程等

縱管處表示,參加「花東縱谷觀光圈品牌亮點」改造的業者,可從今年規劃的五大亮點中,針對商品包裝、餐飲設計、空間營造及遊程規劃等類型進行提案,預計徵選十五家業者,入選者有十萬元改造金、但業者也須自籌廿%配合款。

5大亮點進行提案 徵選15家

縱管處指出,今年五大觀光亮點包括「縱谷原遊會」原住民文化旅遊、「縱谷時光機」主打新移民文化旅遊、「縱谷米樂園」以有機米食文化為旅遊主軸、「縱谷山野行」打造越嶺古道旅遊、「徐行縱谷」則以泡湯遊程舒緩雙鐵旅遊、騎行的疲憊。

縱管處處長郭振陵表示,如業者希望在空間、產品包裝、餐食、遊程等項目進行改良,都歡迎申請計畫,獎金外也可獲得專業顧問輔導及協助,從旅人視角提出改善及增進方案。

今天及15日加開二場說明會

縱管處指出,加開的二場說明會將於今天及下週一(八月十五日)舉行,地點縱管處鶴岡遊客中心會議室,說明會外也辦專家課程,指導業者了解消費者心理、打造出令人眼睛一亮的產品,活動也開放線上Google meet參加,詳洽O九八一O七二八七六謝先生。

縱管處表示,今年五大觀光亮點之一「縱谷原遊會」,即將在本月底,廿七、廿八日在富里鄉羅山遊客中心盛大舉行,將有五十組部落打造山野獵場、mumu廚房、限定野宴、saesa涼舞台等七大主題活動,還將在羅山打造「山谷舞台」,邀請遊客一嚐原味美食、聆聽阿美族金曲歌手舒米恩、以莉高露、布農八部合音等精彩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