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高中教職員工 明天施打疫苗

2021/08/03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政府自購的58.2萬劑AZ疫苗,上月27日從泰國送到台灣,即將在明天(4日)送到各縣市,花蓮縣衛生局也規劃在4日當天分成3場地,為1000多位高中教職員接種,提醒老師們前往接種。

造冊1085人 部分老師打過

政府自購58萬劑疫苗將在明天撥到地方各縣市,花蓮縣高中教職員工疫苗接種專案也將在明天開打,北區教師安排在國立花蓮高中體育館,由門諾醫院承辦;中區、南區則分別在台北榮總鳳林分院、台北榮總玉里分院接種,也讓老師們鬆口氣「終於等到疫苗了」。

根據花蓮縣衛生局、教育處統計,花蓮縣高中教職員工疫苗造冊人數1085人,不過因各校老師陸續透過1922系統,已完成疫苗接種,有高中學校估計「至少有2、3成老師」打過疫苗。

補習班老師何時打 協調中

教育處表示,目前正在著手統計「到底多少老師已接種過疫苗」,預計今天下午精算出實際接種數字;至於立案補習班老師何時可以接種,縣府目前還在協調中。

衛生局透露,花蓮縣因遵守中央指揮中心在全國防疫會議上的指示,在手頭上保留部份疫苗,高中教師專案疫苗須等到收到疾管署核定名冊,才會安排接種,也讓縣府被罵翻,但也因保留疫苗,花蓮縣並未出現部份縣市第4輪疫苗「暫停接種」情形,疫苗量都仍維持照常接種。衛生局統計,花蓮第4輪疫苗共8895人預約,截至8月2日週日共有4318人完成施打,昨天1500人完成接種,明天起到6日還有3499人預約,都可正常接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