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市公所戶外搭棚 管制室內人數

花蓮市公所外也搭起棚架,準備作為管控室內聚集人數的預備。(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市公所外也搭起棚架,準備作為管控室內聚集人數的預備。(記者王錦義攝)

2021/05/18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國內疫情嚴峻,花蓮市公所即日起加強預防性環境消毒,昨天針對人群多的市區及車站執行消毒工作,而市公所外也搭起棚架,管控室內聚集的人數,市長魏嘉賢說,花蓮市在去年已經超前部署,只要情勢需要,可立即展開異地辦公,屆時將會透過官網、臉書及LINE群組發布最新訊息,讓民眾洽公時不致撲空。

市公所在昨天上班日一早,派出九名清潔隊人力,分別在市區金三角商圈及花蓮火車站執行預防性消毒,魏嘉賢說,花蓮市公所配合花蓮縣政府指示,日前針對宮廟等區域執行預防性消毒,昨針對火車站及市區金三角商圈,因為這邊都是人流最密集的地方,在完成市區消毒工作後,會再持續配合花蓮縣政府,針對八大行業展開消毒作業。

花蓮縣環保局環境稽查科長林蔡毓說,花蓮縣防疫消毒大隊針對交通、產業及人潮密集的地方、機關學校和大型商場等總計規劃了1437個點,希望能在近日內完成預防性消毒,尤其人流最為頻繁的火車站,也將每天派員執行消毒。

而因應疫情花蓮市立圖書包括本館、兒童館、樂齡館、漫畫閱覽室、花蓮市數位機會中心、圖書資源中心,全面休館。花蓮市圖館長陳怡琳說,圖書館線上閱讀不打烊,去年起租賃 6500種電子書,每種有3冊,共約2萬冊電子書,是花蓮縣中提供最豐富電子書選擇及可借閱冊數的公共圖書館,符合市民大、小朋友的閱讀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