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Z疫苗開放接種 花蓮首日預約84人

2021/04/20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明天21日起開放民眾接種COVID-19自費AZ疫苗,花蓮地區以衛福部花蓮醫院、慈濟醫院為配合施打醫院,昨起開放預約報名,2家醫院目前已有84人預約。花蓮縣衛生局表示,有需要施打疫苗的民眾可透過2家醫院的網站、或電話進行預約掛號。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政策,花蓮由2家具備「旅遊醫學門診」的醫院開設自費AZ疫苗專責門診,接種對象為「商務、出國工作、留學、就醫等18歲以上民眾」。其中慈濟醫院的看診時間是每週二、週四的上午診,報到地點在家庭醫學科門診,接種費用600元;衛福部花蓮醫院則是每週一至週六的上午9點至11點,費用436元,兩家醫院費用都包括掛號、診察、注射費,接種民眾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護照、健保卡等,以及手機供醫院掃描V-Watch。

昨天開放預約首日,慈濟醫院已有47人預約,花蓮醫院也有37人,合計84人。衛生局表示,由於一瓶疫苗可打10人,開瓶後必須立刻打完,因此預約民眾須配合醫院專人聯繫更改時間。慈濟醫院電話03-8578600;花蓮醫院專線03-8358141#1231、123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