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 花蓮累積4金8銀12銅

花蓮縣長徐榛蔚(左三)到雲林替花蓮選手加油,並受邀擔任頒獎嘉賓。
(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長徐榛蔚(左三)到雲林替花蓮選手加油,並受邀擔任頒獎嘉賓。 (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1/04/20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7日起至22日在雲林縣舉行,花蓮縣派出484位隊職員參加,昨天花蓮高農的阿美族短跑選手張博雅,跑出11秒70成績,打破26年前的大會紀錄11秒76,而高女100公尺銅牌也是花蓮選手,由縣立花蓮體中劉立琳以12秒02摘下銅牌,花蓮縣長徐榛蔚也特別到場祝賀。

今年全中運花蓮縣代表隊累計到昨天已獲得4金8銀12銅,4面金牌中花蓮高農張博雅以11秒70破大會紀錄,消息傳回花蓮讓師長都非常高興。導師黃婉真說,張博雅目前就讀土木科三年級,熱愛田徑運動的她很有正義感、責任心重,雖然投入大量時間練習,每次有比賽就是整整1星期不在學校,回校後得要花時間趕進度補課,不僅保持優異成績,也考取「工程測量」丙級國家證照,對運動選手來說非常不簡單。

也是金牌得主的玉里鎮三民國中的舉重選手黃幸妤,是來自卓溪鄉太平部落的布農族人,3個哥哥都是舉重選手,在教練詹依燃指導下成績突飛猛進,媽媽還特地到雲林替她加油打氣,果然在國女組59公斤級比賽中以抓舉61公斤、挺舉77公斤,總和138公斤勇奪金牌,成績優異。

此外,私立四維高中選手徐唯嘗在高男組游泳1500公尺自由式,以15分44.27秒、積分4.0獲得金牌;花蓮縣體育中學徐丞瑋、鍾祈恩在高男組輕艇競速1000公尺雙人C艇項目成績4分18.09秒也拿到金牌。

花蓮縣長徐榛蔚昨天也到雲林縣的比賽現場替花蓮縣選手加油打氣外,並且受邀頒發多場比賽的前三名獎牌。

徐榛蔚表示,由於明年花蓮縣將承辦全中運,所以特別來到雲林縣觀摩,縣府將借鏡雲林的經驗,目前也已經緊鑼密鼓籌備中,加速翻修整理競賽場館,希望明年以萬全的準備迎接來自全國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