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金門包機明起飛 12月初還有

花蓮飛往金門的包機將在27日登場,在安心國旅補助加持下,180個機位已秒殺,民眾想要搶飛離島玩,只能再等12月初的第2架次包機。(花蓮縣府提供)

花蓮飛往金門的包機將在27日登場,在安心國旅補助加持下,180個機位已秒殺,民眾想要搶飛離島玩,只能再等12月初的第2架次包機。(花蓮縣府提供)

2020/10/26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類出國當道,疫後「環島郵輪」首航昨結自花蓮返回基隆港,緊接著27日花蓮飛往金門的包機將登場,並在安心國旅補助加持下,180個機位已秒殺,民眾想要搶飛離島玩,只能再等12月初的第2架次包機。

首梯180機位秒殺 12/2第2架次

前年花蓮曾與金門促成4航次包機,睽違2年後因應後疫情旅遊,縣府今年8月再與金門談定2地直飛包機行程,首梯10月27日上午8時55分由金門起飛,預計10時05分抵達花蓮,隨即展開3天2夜遊程;同日上午10時55分原班機則會搭載花蓮民眾前往金門。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說,花蓮金門包機的第1架次行程,受到熱烈迴響,加上安心國旅補助加持,180個機位瞬間秒殺,於是再與金門縣府及2地旅行公會合作,促成12月2至4日的第2架次包機,期盼安心國旅補助結束後,持續加溫花金雙城互惠旅遊、促進觀光。

他強調,安心國旅補助自由行住宿每房1000元,花蓮目前已申請到5億6千萬元的規模,是國旅首選、全台之冠,目前積極開拓國旅新客源,方便遊客透過陸海空方式到花蓮玩,包括國道客運通車,以及藍色公路的跳島及「環島郵輪」,預計將有6個航程停留花蓮港,還有27日登場的花蓮金門包機航班。

2縣觀光交流 小米酒對上高粱酒

張志翔表示,首梯花蓮金門包機為「長長酒酒」專案,金門縣長楊鎮浯將率主管及旅行業者抵達花蓮交流,雙方以花蓮「小米酒」及金門「高粱酒」為曝光亮點,象徵花蓮原住民文化特色及金門高粱酒產業。

第2架次包機將於12月2日自金門起飛往返花蓮,搭載2地民眾進行3天2夜遊程,費用約萬餘元,依選擇入住飯店調整價差,民眾可洽旅行社查詢報名。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滿18歲禁止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