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業保障 花工6生擠進台電窄門

台電花蓮區網羅地方人才,花蓮高工今年共有吳柏諭(左起)、徐珩、黃彥昇、曾浚豪、陸品亨、林昕禹等6人錄取台電甄選。(記者王峻祺攝)

台電花蓮區網羅地方人才,花蓮高工今年共有吳柏諭(左起)、徐珩、黃彥昇、曾浚豪、陸品亨、林昕禹等6人錄取台電甄選。(記者王峻祺攝)

2020/04/06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台電花蓮區網羅地方人才,提供畢業即就業機會,花蓮高工自一O二年參加甄選迄今,已有卅三人通過測驗擠進競爭激烈的錄取名單,包括今年剛獲甄選上的陸品亨等六名學生,未來在接受訓練並正式僱用後,薪資將可達四萬元以上。

正式僱用後薪資達四萬元以上

花蓮區今年共有七名學生通過台電甄選,除可獲得四萬元的獎學金外,在技術受訓期間尚有二萬七千元的津貼補助,正式僱用後薪資更可達四萬元以上。今年花工依舊拿下最多錄取名額寶座,包括電子電機類陸品亨、林昕禹、吳柏諭、徐珩、曾浚豪及土木建築類黃彥昇等六人。

其中正取土木建築類第一名的黃彥昇,目前就讀建築三甲,為通過體能項目,他每天凌晨四點半就起床,到住家附近國小跑步、拉單槓,平時則按照自己的讀書計畫準備專業科目,順利爭取唯一的類組名額。

獲得花蓮區電子電機類榜首的電子三甲陸品亨,雙親都在觀光產業上班,近期因受疫情影響,工作相當辛苦,如今通過台電甄選,開心未來能幫忙父母分擔經濟重任。

花工校長黃鴻穎說,近年花東地區學生報名台電甄試人數明顯提升,競爭更加激烈,這次獲得錄取的六名學生,在校期間均已考取乙級技術士證,往後只要有相關工作五年經歷,就可用職場年資獲得大學同等學歷,進而報考碩士班,讓就學及職涯的道路更寬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