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勢拉票 花蓮3選將假日博感情

花蓮縣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昨在南區成立後援會,並徒步在光復掃街。
(蕭美琴競選辦公室提供)

花蓮縣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昨在南區成立後援會,並徒步在光復掃街。 (蕭美琴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09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立委候選人蕭美琴昨在南區成立後援會,並在光復鄉徒步掃街;而無黨籍候選人傅崐萁則舉行巡迴懇親會,會中發表國道六延伸花蓮,二年就可貫穿中央山脈政見;國民黨候選人黃啟嘉則是邀請前縣長王慶豐加入競選團隊。

蕭美琴 富里、瑞穗成立後援會

民進黨徵召立委蕭美琴力拚連任,昨前往花蓮南區的富里鄉和瑞穗鄉舉行兩場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蕭美琴細數過去如省道台九線拓寬、爭取花東雙軌等政績,現場熱鬧滾滾,鄉親都熱烈表達支持。蕭美琴說,下週六在鳳林鎮,以及週日在壽豐鄉、光復鄉也會陸續成立後援會,歡迎鄉親一起來。

蕭美琴也帶著支持者到光復鄉徒步掃街,向鄉親拜票並發送文宣。蕭美琴說,每次有鄉親來加油打氣,都讓她感到很溫暖,更堅定要為花蓮全力以赴的決心,也請大家支持會做事,最實在的候選人。

傅崐萁 巡迴演講打出國6延伸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以無黨籍參選區域立委,他的下鄉巡迴「懇親會」首場從吉安鄉出發。他在演講中提到說,國道六號延伸花蓮只要發出國際標、中央政府零出資,邀請世界先進工程團隊前來施工,「不用二十四個月」就可打通中央山脈;這二十年全世界都在進步,台灣一直落後,現在除中國看不起,連泰國都看不起台灣,去泰國還要繳保證金。

黃啟嘉 前縣長王慶豐加入競總

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則是邀請前縣長王慶豐擔任競選總部顧問團長,黃啟嘉說,王慶豐是花蓮人尊敬的縣長,任內提升花蓮建設,創造產業多元面貌發展,資深的執政實力與民眾基礎,對這次選舉有很大助益,更是國民黨團結的重要里程,有王前縣長加入,更有信心用心為花蓮的理念終會實現。

花蓮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即日起開始下鄉巡迴辦懇親會。
(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

花蓮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傅崐萁即日起開始下鄉巡迴辦懇親會。 (傅崐萁競選總部提供)

花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右)邀請前縣長王慶豐(左)擔任競選總部顧問團長。(黃啟嘉競選總部提供)

花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右)邀請前縣長王慶豐(左)擔任競選總部顧問團長。(黃啟嘉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