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頸鹿公園增遊具 農曆年前開放

頸鹿遊具組裝完成後,將再上一次彩繪,花蓮市公所預期能成為市區新地標。(記者王峻祺攝)

頸鹿遊具組裝完成後,將再上一次彩繪,花蓮市公所預期能成為市區新地標。(記者王峻祺攝)

2019/12/07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市有座公園名叫「長頸鹿」,遊具豐富也是親子假日遊憩的好去處,但總有孩子問「公園怎麼沒有長頸鹿?」市長魏嘉賢得知後,為滿足孩子期待,去年爭取二百多萬元經費,打造一隻高七公尺、結合溜滑梯及攀爬網的長頸鹿造型遊具(見圖,記者王峻祺攝),昨起進入組裝階段,預計農曆年前開放使用。

魏嘉賢說,感謝前議員施慧萍協助爭取預算,讓長頸鹿可以現身「長頸鹿公園」,這隻長約七公尺高的造型遊具,結合溜滑梯、垂直攀爬網及圓形攀爬網,預計在明年一月農曆年前就能對外開放,預期會成為花蓮的打卡新地標。

他說,長頸鹿遊具經費二百多萬元,廠商連夜從台中以拖板車運來花蓮,因途經雪山隧道,因此必須進行拆解,昨抵花蓮後重新焊接組裝,並會再上一次彩繪,期待栩栩如生的長頸鹿遊具,能有驚豔的感覺,讓公園真的有長頸鹿意象的長頸鹿遊具供孩子使用。

由花蓮市公所打造的親子公園,目前有進豐親子公園、花崗山戲沙池,待長頸鹿公園的長頸鹿造型遊具完成後,將成為第三座親子公園;另外,由縣政府打造的親子公園,則有美崙山公園親子遊樂場及太平洋海景公園南濱兒童遊戲場,均深受親子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