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迷你足球賽 花蓮近200人開踢

花蓮縣國小迷你足球賽昨在花蓮市中正體育館登場,小朋友開心踢足球,爸媽在場邊加油吶喊。(縣府提供)

花蓮縣國小迷你足球賽昨在花蓮市中正體育館登場,小朋友開心踢足球,爸媽在場邊加油吶喊。(縣府提供)

2019/10/14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迷你足球」今年正夯,全國各縣市陸續舉辦二十二場次比賽,在花蓮市中正體育館舉辦二天的「花蓮縣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昨天閉幕,共吸引近兩百個家庭帶著小朋友一起參與,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出席為參賽小選手加油打氣、頒發獎狀、獎牌及足球,希望鼓勵花蓮小朋友體會足球樂趣。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今年進行全台廿二縣市推廣計畫,八月起陸續在各縣市舉辦迷你足球賽,號稱「廿二縣市都是全國主場」,花蓮縣比賽十二、十三日在花蓮市中正體育館舉行,吸引近二百名小朋友組隊參賽,家長在場邊替孩子加油打氣,目的就是希望足球人口從小開始培養,有愈多人踢足球,對台灣足球運動發展就有正面幫助。

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理事長房振昆說,迷你足球比賽希望讓小朋友「快樂踢足球」,先從培養孩子喜歡足球開始,進而享受踢球帶來的樂趣。目前迷你足球運動響應教育部體育署的「足球六年計畫」,以擴大基層足球人口,賽事場地特別在氣墊式的迷你足球場,讓孩子在安全無虞的場地中盡情揮灑汗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