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主燈加焰火秀 太平洋花彩節登場

十米高「花現針愛」主燈秀,在昨晚七點四十分啟動,隨即施放十六吋高空焰火秀,並同步點亮九大主題燈區。(記者王峻祺攝)

十米高「花現針愛」主燈秀,在昨晚七點四十分啟動,隨即施放十六吋高空焰火秀,並同步點亮九大主題燈區。(記者王峻祺攝)

2019/10/12 05:30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太平洋花彩節昨登場,十米高「花現針愛」主燈秀,在晚間七點四十分啟動,隨即施放十六吋高空焰火秀,並同步點亮九大主題燈區,夜間光影藝術炫目,將持續照亮花蓮夜,為期五十天。

為期50天 9大主題燈區超夢幻

花蓮縣政府今年投入千萬元舉辦「太平洋花彩節」,昨起至十一月卅日在六期重劃區,以金針花卉為主軸,結合科技、聲光、雷射,將光影之美融入自然景觀,建置一座主秀展區和九大主題燈區。

主燈「花現針愛」 每晚6點展演

十米高、廿米寬的大型地景藝術主燈「花現針愛」,以花蓮金針花意象打造,搭配三D電腦動畫及炫目光效進行展演,在園區入口處格外醒目,每日晚間六點至九點半,每半小時展演一次,每次約十分鐘,共八場次。

民眾入園後,還可依序走訪「翩翩花谷」、「花池倒影」等九大燈區,並在「花Young樂園」體驗互動式夜光設施,感受夜間光影魅力;其中「花鑽光影」區更被遊客大呼「超夢幻」,多顆如鑽石外型般的光雕地景佇立草皮,吸引許多情侶、夫妻駐足,重溫熱情浪漫夜。

縣府觀光處長唐玉書說,光彩節的每個主題展區,均緊扣花蓮觀光意象及「花」的主題,將花蓮特色物產風情與光影結合,打造充滿美感並兼具科技感的夜間城市花園,活動為期五十天,將持續點亮花蓮每個夜晚。

大型SNOOPY造型綠迷宮 等你探險

她說,燈區一旁還有多達四百攤位、好吃好玩又好逛的東大門夜市,縣府今年也和文化局媒合業者,在陽光電場草地,建置大型SNOOPY造型綠迷宮,逛完夜花園、享受美食,還可到迷宮探險。即起至十一月卅日也與在地民宿業者合作,舉辦「大口呼吸三-秋遊花蓮樂抽百家民宿多一晚」,民眾入住合法民宿,並分別與合法標章及旅行公仔紅面鴨合照各一張,上傳活動頁面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抽中免費住宿券。

縣長徐榛蔚說,太平洋花彩節期盼讓大家都能擁有美好回憶,這段期間若有不盡完善之處,也可在官網給予寶貴意見,讓活動更加至臻至善。另外,還沒前往六十石山、赤科山賞金針的朋友,十五日前也趕緊抓住花期尾端,徜徉美麗的金針花海。十一月還有日本盛岡山車、十二月耶誕嘉年華及跨年晚會,歡迎民眾走訪花蓮,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花池倒影燈區。
(記者王峻祺攝)

花池倒影燈區。 (記者王峻祺攝)

有民眾在「花鑽光影」前擺出芭蕾舞姿合影。(記者王峻祺攝)

有民眾在「花鑽光影」前擺出芭蕾舞姿合影。(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