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撞3車再撞換電站 路人閃避

2019/08/26 05:3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酒駕差點撞到人!花蓮市廿多歲羅姓男子前晚十點多開車行經國聯一路時,先是擦撞同向一輛汽車,再失控衝撞路旁停放的兩台汽車後再衝向人行道,所幸行人即時閃避沒被撞到,車輛最後是撞上電動機車電池站才停下,羅男酒測值超標,昨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花蓮警方調查,羅姓駕駛廿四日晚間十點左右,開著一輛白色轎車載著三名乘客,疑似酒後駕車加上天雨路滑,先是跟同向行駛車輛擦撞,羅男緊張造成車輛失控,衝撞路旁停放的兩台汽車。

而人行道上有一名行人看到白色轎車直衝而來,連忙閃避,車輛最後撞上換電站,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受困車內被救出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遭撞的住戶向警方說,當時已經準備就寢,突然聽見「碰」一聲巨響,趕緊下樓察看,「下樓一開燈就看到,家裡變這樣了,本來已經要睡覺了」。花蓮警方指出,羅姓駕駛昨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而同車的成年乘客也將依規定連坐開罰六百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而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